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图像处理团队教师参加ICASSP2019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7时26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富平)近日,第四十四届国际声学、语音与信号处理会议(2019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 ICASSP2019)在英国布莱度召开,来自全球高校和企业的3000多位学者参加会议。ICASSP是由IEEE主办的世界最大、最全面的信号处理及其应用方面学术年会。ICASSP2019共收到论文投稿3700多篇。

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图像处理团队刘颖教授、王富平博士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听取了多场图像视频处理方面的学术报告。于5月17日下午展示了团队录用论文A ROTATION INVARIANT HOG DESCRIPTOR FOR TIRE PATTERN IMAGE CLASSIFICATION,向领域内相关专家介绍了研究成果,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期间,刘颖教授与我校特聘教授许志杰、王晶教授共同组织了2019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 (ICASSP)的专题分会场,分会场主题为“面向公共安全应用的视频图像处理技术(Image and Video Processing for Public Security Applications)”。在分会场,刘颖教授介绍了我校图像处理团队在公共安全视频图像处理领域内的研究成果和最新研究进展,吸引了许多领域内专家关注与咨询。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聘请心理兼职教师协助学院开展心理育人教育实践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