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八党员工作站举办“巾帼进公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9时49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晋金才)为进一步促进公寓学风建设,5月31日下午,第十八党员工作站开展“巾帼进公寓”主题活动,邀请人文社科学院杨柯博士到工作站作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就业观分析》的报告,第十八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指导教师晋金才主持报告会。

杨柯博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就业问题的讲话,就如何增强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如何增强职业转换能力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杨柯老师以大学生村官为例,从个人、政府、社会三方面出发,探讨了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希望大家找准定位,认清自我,扬长避短,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报告会师生互动频繁,讨论热烈,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青年学生对就业、创业的认识,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提供了指引。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陕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陕西省高校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教学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