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弘扬体育精神 激励青年成长——第十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百名先进进公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5时12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博慧)5月30日下午,我校体育部副主任、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吴林珍、教练王敏和高水平运动员董鑫(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男子甲组20000米和10000米竞走冠军)应邀走进第十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以“体育精神的内涵”为主题与青年学生进行交流座谈,第十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马博慧及全体站务委员参加活动。

吴林珍结合自己执教高水平运动队二十多年的经历,以及高水平运动队艰苦训练的鲜活事例,生动地阐释了体育精神的内涵。希望青年学生能从容面对挑战和压力,摆脱消极心态,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健康成长成才。王敏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树立人生目标,坚定信心信念,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董鑫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以及在体育竞技道路上艰苦前行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自信乐观、永不放弃,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现场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学习体育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争取全面发展。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陕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