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理学院赴西安工业大学调研材料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07时17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玉霞)9月23日下午,理学院院长徐建刚一行5人赴西安工业大学,学习调研材料学科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和材料物理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上,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坚增运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建设学科团队、凝练学科方向和申报国家基金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分享;院党委书记惠增哲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就如何发挥教师党员在学科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谈了工作体会。 

徐建刚一行还学习和调研了材料与化工学院近年来在材料物理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特色凝练、以及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鼓励学生学业深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徐建刚表示此次调研是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课题调研活动,希望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宝贵经验,拓宽学科建设工作思路。今后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统筹谋划,聚焦学科方向和研究成果,突出自身学科特色和优势,集中精力解决学科建设发展中的短板问题,不断提高学科贡献度,努力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陕西历史博物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