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帮扶办赴宜君开展教育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6时55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文)11月26日,校帮扶办主任院合宽带领帮扶办相关人员赴宜君县开展教育扶贫对接工作。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副局长郭妮妮、部分幼儿园园长等参加座谈交流。

李延生对我校的教育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宜君县中小学及幼儿教育的总体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扶贫、教育教学、教师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互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院合宽介绍了我校教育帮扶宜君县工作的开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为宜君县幼儿园捐赠教学设备和户外设施、高考志愿填报专项咨询、骨干教师培训、电商培训等活动,他表示帮扶办将进一步创新思路、丰富内容,把教育关爱和帮扶工作往深处抓、往实处抓、往细处抓,确保教育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中西部经济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吴建峰介绍了公益服务项目“幼视通”的园所管理、家园互动、安全监督、实时视频等情况。

(供稿:校帮扶办)


上一条:袁文伟博士出版专著《近代西北匪患与社会》

下一条:袁文伟博士指导作品《传承》获第三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