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裴亚莉教授做客人文大讲堂讲述阅读习惯培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1时01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博心)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近日,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裴亚莉教授做客西邮人文大讲堂为计算机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数字艺术学院300余名学生作了题为《谈谈作为人生伴侣的阅读》的专题报告,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贲教授主持报告会。

裴亚莉教授从忻东旺到弗洛伊德艺术作品赏析为引,从自己的阅读经历和阅读体会出发,以“贾樟柯写实电影艺术作品和吴天明电影的人物谱系”为线,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与经历。她鼓励同学们要养成阅读习惯,将阅读看做人生有意义的事情,到经典著作中去寻找自己所需充实自己。裴亚莉希望同学们对经典保持热爱,通过阅读获得知识储备,不断提升人文修养,在激情燃烧的大学青春岁月中放飞梦想,在学习文学艺术过程中思考人生、成就未来。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经管院组织2020年国家项目申请书校外专家评审指导会

下一条: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