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管院组织2020年国家项目申请书校外专家评审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1时46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樊婧)为进一步开拓学院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思路,提高项目申报质量。12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西北大学师萍教授参加学院2020年国家项目申请书校外专家评审指导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及学院申报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评审指导会,副院长李永红主持会议。

党兴华教授和师萍教授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人,根据与会教师项目申请类型,对评审材料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就每份项目申请书详细分析了往年评审意见,并从题目选取、内容表述、研究流程、创新点凝练、前期成果积累、团队组建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与会教师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建议,就自己的申报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多部门联合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裴亚莉教授做客人文大讲堂讲述阅读习惯培养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