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19年度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时26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晓娴)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公布,经两轮专家评审,我校楼旭明、刘立、陈子凤、成泷、高熙梅、候昆丽撰写的《删繁就简三级变,新桃总把旧符迁——大数据背景下陕西移动运维管理业务流程再造》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本届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134所院校的930篇案例,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参与,共有7篇MBA教学案例经专家评审,符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入库标准,已正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共享。7篇案例分别是:楼旭明、刘立、陈子凤、成泷、高熙梅、候昆丽撰写的《删繁就简三级变,新桃总把旧符迁——大数据背景下陕西移动运维管理业务流程再造》;李永红、李瑞、张薇、张瑶、董卓、张淑雯撰写的《 莫道收入沿旧袭,戴目改革傲云霄——新收入准则在QH电信企业中的应用》;黄当玲、田巧娣、赵晓玲、韩释萱、王利园撰写的《延长石油FSSC的建立,谁说勘探不合适?》;田巧娣、黄当玲、贾璐、张雪、杨嘉琪撰写的《顺应时势寻变革:西煤机绩效管理之路》;魏明、王甜甜、王雪珂撰写的《雏鹰展翅,如何冲出逆风区》;刘立、楼旭明、贾卫峰、陈子凤、杨婧瑶、董影撰写的《与时俱进求创新,精益求精无止境——陕西移动采购业务流程孵化之路》;赵会娟、张晓娇、李珠瑞、夏凯凯、张明敏、刘怡静撰写的《厂长的烦恼:技术革新该怎么推动?》。

案例教学在MBA教学中的地位和作用举足轻重,积极开发高水平的管理案例是我国MBA教育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优秀管理案例”是国家一级学科评估指标中“工商管理”学科的唯一特色指标,也是我校MBA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7篇管理案例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将进一步有助于我校MBA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有效提升我校工商管理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研韵华章 邮你起航”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

下一条:我校多部门联合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