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举办“研韵华章 邮你起航”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时53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青平)12月19日晚,研究生院“研韵华章 邮你起航”2019年度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学工部部长齐劲进、校团委书记李涛,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党委书记高向鹏,副院长王沛、王军选,“十佳导师”代表及500余名师生们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心随时代动,激昂舞青春,研途邮你起航。晚会气氛热烈,歌曲串烧、歌伴舞、魔术、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多才多艺、全面发展、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颁奖环节,研究生院领导分别为国家奖学金、科创竞赛、研途西邮星、“十佳导师”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激励师生学习身边榜样,争做先进个人。

2019年,研究生院通过举办首届“缤纷研途 导学同行”运动会、“跃动研途 师生羽共”导学团队羽毛球赛、 “知行研路”在线答题等文体活动,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导学关系建设,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李晓戈教授发表的论文入选中国精品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度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再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