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保密宣传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08时31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周秋霞)6月2日,我校在长安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保密宣传月工作会议,学校保密委员会、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涉密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保密办副主任赵峰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涉密人员管理规定》,明确了相关涉密部门的职责范围,全体涉密人员参加了相关知识竞答活动,观看了《惊心八小时》保密宣传片,并就涉密人员培训教育和出国审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教育,落实保密责任,严格保密纪律,完善保密措施,到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推动我校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国家秘密万无一失。

(供稿:科研处 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六季入驻孵化项目评审完成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委”与“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