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组织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委”与“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8时05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文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为学校育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5月2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学校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委”与“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此次评审邀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师妍、学工部副部长姜毅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为第三方单位评委,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分团委书记参加评选会,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评选会。

评审会上,各分团委依次从基本建设、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特色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展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亮点,经校团委、各分团委和第三方单位评委的综合协同评审评价,理学院、研究生院、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四个基层分团委获我校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白春乐、张青平、黄娟、张晔四人获我校2019/2020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开展“五四红旗团委”与“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是落实《西安邮电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的具体体现,评选活动为全校团干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地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保密宣传月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学工人员集体学习《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