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武装部走访军训承训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6时18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丁琳)7月10日上午,我校武装部相关负责人走访了2020年学校军训承训单位空军工程大学,并与空军工程大学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一大队队长张永胜、政委黄文科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军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梁琨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学校新生军训筹备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带训教官的训练和生活保障,不断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永胜介绍了装备管理与无人机工程学院承担地方学校军训工作的相关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西安邮电大学做好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同时对高质量完成我校大学生军训任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合作关系,为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智慧迎新工作协调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