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赴西安邮区中心局邮件处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4时37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崔望妮)715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谢逢洁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一行9人赴西安邮区中心局邮件处理中心调研并洽谈合作。西安邮区中心局邮件处理中心经理马进、副经理强仁宗、指挥调度中心经理胡皞、运维中心经理朱苏俊参加座谈。

薛蓉娜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她表示希望与企业不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推动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谢逢洁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和科研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加强交流,不断提升邮政专业的内涵和外延建设。

马进介绍了邮件处理中心的网络组织结构、动态监控与调度系统、智能设备与技术的应用等情况,介绍了矩阵分拣机、小件分拣机等智能自动化分拣设备的技术优势和应用现状。表示希望深化与现代邮政学院的合作,共同推进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助力邮政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发展。

双方围绕邮政系课程建设、教材编写、人才培养现状及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