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科研处组织专家赴紫阳县开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21时21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中奎)为发挥科技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引领作用,7月21日,科研处组织数字艺术相关专家赴安康紫阳县开展现场调研和产业对接活动,紫阳县副县长夏学礼、农业农村局局长鲍务林,我校科研处处长赵峰、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赵峰、刘贲一行先后深入紫阳迪鑫玩具有限公司和安康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目前存在的技术瓶颈,对毛绒玩具提升科技含量、加强本土文化内涵、创新形象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围绕具体实施计划作了对接安排,力求促进企业在文化创意、科技引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此次开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活动是受陕西省科技厅委托,旨在依托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团队研究力量和品牌创意优势,针对紫阳县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建设和企业需求,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探索实践“强科技、兴产业、富群众”的路径,用数字科技创意助力精准扶贫。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