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陕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7时34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优势,支持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7月22日,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渭南市委统战部和大荔县委联合举办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民法典解读报告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高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大荔县领导和陕西25所高校参加该项启动仪式。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左建莉,民革党员、理学院教授贾艳敏,民盟西邮委员会青年委员、计算机学院教授曹小鹏参加该项活动。

会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对本次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大院校珍惜本次机会,充分发挥高校的智慧,助推大荔发展的更好。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高巍和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共同为高校党外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揭牌。

下午,举行了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项目对接座谈会。我校贾艳敏教授、曹小鹏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的材料学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就纳米铜开发、智慧乡村网络建设与相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办学特色优势,助力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大荔县乡村振兴工作,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献智出力。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科研处组织专家赴紫阳县开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