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08时06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崔望妮)7月23日,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建宇、技术研发部副主任刘宏伟一行7人来校洽谈合作,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庆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薛蓉娜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她表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是人才培养的必然选择,希望以科技合作为切入点,开展校企协同育人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助力邮政行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王文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现状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在自动控制、通信网的整合等技术研发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

孙建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种类、战略规划等基本情况。刘宏伟介绍了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在自动化分拣系统、图形处理技术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报入选《中国通信学会国内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期刊分级推荐目录(2020)》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