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报入选《中国通信学会国内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期刊分级推荐目录(2020)》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20时16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决策部署以及中国科协等四部委《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要求,推动我国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期刊高质量建设,中国通信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于近日组织完成了《中国通信学会国内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期刊分级推荐目录(2020)》,《西安邮电大学学报》入选《中国通信学会国内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期刊分级推荐目录(2020)》。

《中国通信学会国内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期刊分级推荐目录(2020)》按照“价值导向、同行评议、等效使用”的原则,聚焦信息通信领域,采取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式,以期刊的内容质量和学术价值为主要标准,兼顾文献计量指标和同行评议情况,在对国内3165种相关信息通信领域期刊数据调研基础上,经过初选、复选、专家委员会三个环节评审,将信息通信领域科技期刊分为A、B、C三类共41种期刊进行推荐。其中,专家委员会评审环节由中国通信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邀请国内相关院士、知名专家学者、海外学者以及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代表共计40位专家参与审定,采用专家投票的方式形成最终结果,我校学报入选C类推荐目录。

近年来,我校学报以追求真理、崇尚科学,坚持学术性和应用性并重为办刊宗旨,主要刊登通信与信息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理论及技术、自动控制理论与技术等相关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2013年至今,连续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收录。今后,学报将继续努力,提高办刊水平,为活跃学校学术气氛,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学报编辑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赴山阳县调研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

下一条: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