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首届兴趣类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6时32分0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尹宗亮)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社团骨干队伍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校团委举办了第一届兴趣类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

本次社团骨干培训班历时三个星期,分为优秀社团骨干朋辈交流分享会、社团管理工作专题培训及答疑会、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参观校史馆等环节。校团委相关指导老师从我校学生社团基本情况、社团建设管理提升策略和学生社团骨干能力素养等方面讲解了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实务,要求全体兴趣类学生社团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方向,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活动品牌,努力成为精品社团的缔造者;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综合素质,积极挖掘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争做社团发展的引领者。

举办社团骨干培训班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切实加强对学生社团管理,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总体要求的一次全新实践。下一步,校团委将不断完善学生社团骨干培养体系,持续推动学生社团骨干培训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学生社团朝着安全稳定、规范有序、繁荣向上的方向发展。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部组织学生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义务劳动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