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5时45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曹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于2020年11月1日零时正式开始。为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西安邮电大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划拨专项经费,并选派91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经过前期宣传、入户摸底、填写长短表、电子录入、对比复查等五个阶段的普查工作,截止目前,我校已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所有表格和数据均按要求保质保量汇总上报,并顺利通过西安市区级普查办验收。

在普查过程中,工作组通过宣传展板、集中培训会、微信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师生广泛宣传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确保信息收集和填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各普查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精准掌握楼宇分布、人员分布等相关信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摸底工作。在本次人口普查过程中,我校两校区入户5020户,统计人口22537人。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2020年政府采购工作受陕西省财政厅通报表彰

下一条:我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发布《西安市数字经济发展报告(2020)》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