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参加第三届“强邮论坛”暨现代流通体系创新发展及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峰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时13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4月17日,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谢逢洁带队参加第三届“强邮论坛”暨现代流通体系创新发展及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峰会。国家邮政局、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快递协会和部分邮政快递、物流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和标准化,重点就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产业创新变革、邮政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推动产业链与教育链有效衔接、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等展开交流。在专题报告环节,谢逢洁以《以邮政特色为引领的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理念、教学形态、教学环境等方面的创新性实践及取得的成效。

此次论坛搭建了行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有机结合的平台,促进了现代邮政业科技进步和绿色发展,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优化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海信集团青岛海信日立有限公司来校对接校企合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