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海信集团青岛海信日立有限公司来校对接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0时26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娟)4月15日下午,海信集团青岛海信日立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文强一行5人来校到自动化学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李向伟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文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人才培养计划以及目前需要技术支持的科研方向等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联合培养、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王文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交流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实质性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参加第三届“强邮论坛”暨现代流通体系创新发展及邮政快递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峰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