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西安医学院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1时10分1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红芳)4月14日,西安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毛婧一行3人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对毛婧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各项国际化指标、中外合作办学及长短期项目开展情况。毛婧介绍了西安医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今后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校院两级管理、外籍教师管理、学生选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毛婧一行参观了我校通信馆。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校帮扶办赴宜君县开展2021年帮扶对接工作

下一条:海信集团青岛海信日立有限公司来校对接校企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