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帮扶办赴宜君县开展2021年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1时20分1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鹏飞)4月16日,校帮扶办主任梅永刚带队赴宜君县开展2021年“双百工作”帮扶对接工作,与宜君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郭妮妮及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郭妮妮对学校近年来在教育、产业、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疫情期间,学校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帮扶平台,大力推进教育帮扶、科技产业帮扶、消费帮扶,助力贫困户复工复产增收,充分体现了学校的责任和担当。她表示,今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校地双方要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校地共赢。

梅永刚介绍了学校2021年结对帮扶宜君县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及实施步骤。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将继续发挥自身学科特色和资源优势,通过完善帮扶机制,优化帮扶方式,落实好过渡期“四个不摘”要求,深入实施八大帮扶任务,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建设,助力宜君推进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下一阶段重点推进工作和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抓好“三学”坚持“三加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