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质评办召开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8时26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4月20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会。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专业认证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讨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杨武军汇报了通信工程专业中期持续改进工作的经验和2个专业自评报告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邓军勇、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蔡秀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任方汇报了各自学院在专业自评报告和申请报告材料撰写过程中的特色和做法。

阴亚芳表示,2021年学校有5个专业要提交自评报告,3个专业要提交认证申请报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学院及专业建设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关标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通过认证工作切实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运输与物流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郭建峰教授受邀参加2021亚信金融峰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