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参加2021年全国运输与物流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1时23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4月20日,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谢逢洁教授带队参加2021年全国运输与物流学术年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中国公路学会运输与物流分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西安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长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及道路运输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在专题报告环节,谢逢洁以《基于高阶网络理论的中国高铁网络优化》为题,介绍了我国高铁网络迅猛发展背景下,交通网络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探讨了基于高阶网络理论分析高铁轨迹数据收集、网络依赖关系提取、网络构建过程、网络社区结构特点、网络节点重要性以及中国高铁系统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高铁系统的初步优化方案和模拟优化结果分析,并就研究的理论价值和社会价值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以“融合创新·智运畅行”为主题,就交通强国建设、综合运输管理、交通运输与物流融合发展、定制客运、农村物流、网络货运、多式联运、冷链运输、危货运输等内容展开研讨和交流。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教务处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四讲暨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质评办召开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