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郭建峰教授受邀参加2021亚信金融峰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6时03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有为)4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和济南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亚信金融峰会在济南召开,亚信成员国代表、亚信成员国驻华使节代表、行业专家学者400余名嘉宾出席会议,我校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郭建峰教授受邀参加2021亚信金融峰会。

本次峰会以“共商共建共享——推动亚信金融务实合作行稳致远”为主题,探讨在受到疫情影响的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推动亚信国家经济复苏、新旧动能转换及防范金融风险。亚信金融峰会作为亚信峰会的延伸,是亚信合作机制在金融领域的延续和发展,本次峰会对推动亚信国家经济复苏、新旧动能转换、防范金融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质评办召开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汇报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抓好“三学”坚持“三加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