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校第十八届社团巡礼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8时34分5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尹宗亮)6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联合倾力打造的“巡礼社团风采,欢庆建党百年”第十八届学生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社团文化节汇报演出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吸引了500余名师生观看。

YOB街舞社带来的节目《街舞串烧》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熠辉话剧社带来的话剧——《恋爱操控师》让观众开怀欢笑;RG吉他社、体育舞蹈俱乐部和东篱汉服社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极真空手道协会和炫武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表演《空手道》和《跆拳道》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全场演职人员合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届社团巡礼月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发挥学生特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学生能力,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工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