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体育部赴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9时35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路)7月5日,体育部主任吴林珍一行4人,赴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调研,学习北京大学在推进《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健康校园》项目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座谈期间,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钱俊伟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与特色工作,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郑重介绍了项目申报情况,赫忠慧教授、陈雨辰老师分享了项目申报工作经验。双方就《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健康校园》项目申报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以及体育教学科研、群众体育活动、体育育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体育部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拓宽了工作视野,对推进体育工作改革发展,推进《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健康校园》项目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58DA2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智慧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邓万宇教授研制的“半导体引线框架曝光缺陷智能检测设备”在天水华洋科技落地应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