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举办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5时35分0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璟)11月23日上午,学工部邀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获得者、陕西科技大学辅导员宋沛来校做陕西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前专题辅导培训,学工部部长齐劲进、副部长张燕花以及备赛辅导员参加培训。

宋沛分享了自己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校赛、省赛和全国大赛的经验和心得体会,结合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真题,建议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积累、善于总结,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齐劲进勉励备赛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创新,积极备赛,争取优异成绩,展示西邮学工风采。备赛辅导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培训内容,立足岗位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充分准备,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学工系统持续深入开展学风督察和文明督导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