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8时25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雷娟)11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雁塔校区办公楼315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王颖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王颖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党总支书记王颖、院长张继荣、副院长院合宽、支部委员吴渤、刘斌等人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颖要求继职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实实在在为师生办实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继职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MBA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 悟思想 担使命 育新人”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礼之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坚持“三个强化”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