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付伟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9时00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飞)4月25日下午,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中国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竞赛组委会委员,东北财经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外聘研究生导师付伟来校作题为数字赋能智慧会计》的专题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及会计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刘飞主持。

付伟分享了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经验,以及自己参与东北财经大学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主题报告环节,介绍了智能会计的概念、实践路径,以及跃客科技开发的CEDS、Vcase、VDC等平台的内容和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了CEDS平台的语料输入、特征提取、因子转换、实证模型、数据可视化等功能。

本次报告为学院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拓宽了教学科研团队的视野,有助于促进会计学专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科研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展美育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爱国卫生月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