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赴中兴通讯西安智能制造基地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3日 10时50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邵阳)8月1日,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一行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智能制造基地洽谈合作。中兴通讯供应链西安生产部部长王小林、供应链西安招聘经理李晗、供应链配送部科长王东东、杨博,2022届校友、中兴通讯工艺工程师刘依欢,我校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物流管理系主任方静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会。

王小林对谢逢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兴通讯的发展历程和全国机构布局情况。他表示,现代邮政学院专业特色鲜明,为行业培养了一批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校企资源优势,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谢逢洁对中兴通讯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相关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前,谢逢洁一行参观了中兴通讯西安智能制造基地终端产品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中兴通讯在终端产品生产方面的先进经验。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弘扬照金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计算机学院师生赴铜川照金开展社会实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