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参加2023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4日 12时30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琳)7月29日,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大会共设置22个专题,涵盖光学及光学工程领域近100个子专题研究方向,吸引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军工单位、企事业单位等近2000人参会,其中包括院士专家约10人,共商光电子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严学文副教授、刘琳老师、任凯利副教授理学院李璐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严学文副教授作题为《光电嵌入式系列课程教学改革实践》的教学成果报告刘琳老师作题为《‘诗’与‘经’的光电信息科学工程专业课的‘教’与‘学’”》的教学创新报告。任凯利副教授作题为《基于手征光纤光栅的特殊传感探测及光学微测量应用研究》的科研成果报告。李璐老师作题为《二维材料锁模光纤激光器研究》的专题报告,通过光学学会学术交流,展示了我校教师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了学校的学术影响力。

本次大会旨在分享光学领域的新成果、新发现,探讨光学科技发展前沿,激发创新力量,夯实基础研究,助力光电子行业的蓬勃发展。

16FE0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逐梦西部抒壮志 星火相传献青春——理学院师生赴汉中市留坝县开展社会实践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赴中兴通讯西安智能制造基地洽谈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