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硕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5时00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增峰9月19日下午,陕西硕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生一行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田卫蒙,学生工作办公室、信息工程系、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

田卫蒙对陕西硕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联合申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就业育人项目开展合作,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增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2024届毕业生情况。智能感知与信息处理研究团队负责人王宏刚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信息工程系主任李波介绍了专业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

刘俊生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表示期待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供需对接,深化就业育人,助力学生发展。介绍了公司联合西安交大、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研发团队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希望与学院物联网研究团队建立合作关系。同时表示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双方围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届国际软件自由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