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20时13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何宁)9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邀请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莉教授作来华留学生教育专题讲座,相关学院留学生导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

陈莉教授围绕留学生导师能力建设、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留学生科研能力培养、留学生管理服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留学生培养工作,并结合自身经验对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处理方法等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与会教师对留学生管理及培养工作有了更深刻地了解。

本次培训会加强了留学生培养的经验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做好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地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