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6时07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柳)9月21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张日鹏作专题报告。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学院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利主持。

张日鹏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强调了项目选题的重要性、研究方法的合理性以及文献综述的精准性,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天龙总结了学院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分析了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基金申报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其他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申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学院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利强调,青年教师要加强学术训练,关注国家、行业战略需求,从战略高度把握立项依据。希望青年教师注重学科交叉融合、打破学科专业壁垒,形成新的创新点,进一步增强科研自信,努力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力争取得好成绩。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

下一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聚焦重点民生问题 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