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聚焦重点民生问题 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5时23分3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陈奕璇)勤为人先担使命,师生至上践初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秉持“后勤先行,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聚焦重点民生问题,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充分利用暑假黄金期,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设备设施检修保养、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和新生入学准备等重点工作,全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完成多媒体教室改造升级。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效果,在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后勤集团立项对长安校区西区B段33间多媒体阶梯教室、雁塔校区9间多媒体教室进行信息化改造。经过暑假抢工期、赶进度,截止目前长安校区西区B段一层11间教室、二层9间教室已全部完成LED大屏安装和互联互通调试,三层11间教室及雁塔校区B段9间教室已全部完成激光投影更换,全部工程计划在9月底完成。升级改造后的42间多媒体教室将会实现五感教学,机柜操控面板一键开启灯光、音响、话筒、大屏或幕布所有设备,有力保障课堂教学效果。

新建三处校内自助洗车点。为更好满足广大教职工日常洗车需求,后勤集团在长安校区东区原锅炉房旁、长安校区西区学术交流中心南侧车库旁、雁塔校区图科楼东侧新建成三处自助洗车点,这也是西安首家在校内建有自助洗车点的高校。三处自助洗车点均免费提供品类齐全的洗车清洁工具及洗车养护用品,为车主提供休息室、免费茶水、WIFI,并提供免费胎压检测、轮胎补气、车内消毒杀菌设备。自助洗车收费标准远低于市场自助洗车收费价格,让教职工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好的洗车体验。

完成雁塔校区部分基础设施更新改造。为更好满足师生工作学习需求,后勤集团立项对雁塔校区图科楼两部电梯进行了更换,并于9月8日投入使用,让师生乘坐电梯更加舒心。后勤集团立项对雁塔校区和北家属院水泵房进行改造,暑假期间启动改造维修,预计9月底施工完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雁塔校区和北家属院水泵房供水问题,进一步保障师生用水安全。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将坚持以师生满意为标准,练内功、强本领,抓落实、干实事,勇创新、强服务,持续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9E07C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届国际软件自由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