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榆林日报】袁武振做客榆林学院讲党史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10时08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袁武振做客榆林学院讲党史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 4月12日,中共党史研究专家袁武振教授受邀做客榆林学院,为该校教师作了题为“习仲勋的革命历程和精神品质”的报告。该校教职工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袁武振教授从接受革命思想、创建陕甘宁革命根据地、主政西北、创办经济特区、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严格教育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等十个方面,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习仲勋对中国革命建设及改革开放的巨大贡献,精彩的报告也引得全场阵阵掌声。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被习仲勋同志矢志不渝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他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深深感动。  

据了解,袁武振教授长期从事中共党史的教学和研究,近年来主要从事习仲勋生平思想的研究和宣讲,先后多次在陕西省委机关大讲堂、陕西省图书馆大讲堂以及陕西省委党校和机关、部队、企业、高校作报告。 

相关链接:http://szb.ylrb.com/html/2017-04/18/content_60526.htm


上一条:【西安日报】西邮大四学子变身沙画界“网红”

下一条:【今日头条】西安邮电大学袁武振教授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