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西邮>>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媒体西邮
【陕西教育新闻网】西安邮电大学成功举办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7时27分3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西安邮电大学成功举办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论述系列讲话,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落实全国全省思政会议精神,8月27日至29日,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该校党委书记崔智林在8月27日培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暑期干部培训班既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需要,也是干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需要。他希望干部们静下心来,全心投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就抓好干部学习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觉成为学习型干部;二要善于学习,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效果。
   在专题报告环节,崔智林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的辅导报告,校长范九伦作题为《贯彻落实中省战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辅导报告,省纪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受邀作题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的专题辅导报告,纪委书记孙冰红和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分别主持报告会。三场专题辅导报告内涵深刻,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对广大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素质、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在8月28日红色基地现场教育环节,校领导和培训班学员前往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眉县互联网科技产业园、扶眉战役烈士陵园、横渠书院和杨文洲纪念园进行了考察学习。红色基地现场教学内容丰富,涉及电商科技扶贫、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张载关学及“四为”思想现场教学、杨文洲爱岗敬业精神教育等方面,非常有教育意义。
   在8月29日上午的讨论环节,培训班学员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参会人员精心准备、认真思考、发言踊跃、献计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下午的交流总结会上,各组召集人汇报交流研讨情况,5名参训干部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总结此次暑期干部培训情况。  

相关链接: http://www.sxjybk.com/html/2017/yw_0911/3973.html


上一条:【人民日报】点亮山里娃的科技梦

下一条:【陕西电视台】报道我校新生军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