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专题>>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专题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带队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22时13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编者按: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学校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即日起,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特推出“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动态报道学校就业工作最近进展,营造“人人关注就业,全员共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带队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本网讯(记者 丁琳 通讯员 刘洋)5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带队赴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马智勇,副校长赵征,党委副书记王宁宁等座谈交流。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副校长徐炜主持座谈会。

马智勇对王国良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马智勇表示,近年来学校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中兴模式”为引领的多类型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同时积极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获批成立了轨道交通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学校进入了发展快车道。同样作为以工为主的高校,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交通等相关课题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赵征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

王国良对马智勇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表示称赞。王国良简要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推介了人文社科类硕士毕业生,希望能够吸纳西邮优秀的硕士毕业生加入西交院的专业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团队。也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以参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学互鉴,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惠共赢。

王国良一行参观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校史馆、铁路文化教育馆、轨道交通综合实践基地、中兴通信学院等场馆。双方与会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工作交流。

我校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中兴通信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1116E

1A698


上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参加西安高新区访企拓岗校企人才供需对接活动

下一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带队走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丝路总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