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18时30分5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黄磊)为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3日,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深入校园门禁岗、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卫生所、图书馆、体育场馆及各学院、相关部门,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情况。

检查分三组进行,校党委书记马宁、党委副书记安增旺、副校长韩江卫、荆昊带队在长安校区西区检查;校长卢光跃、副校长巩红带队在长安校区东区检查;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苗忠带队在雁塔校区检查。

各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校园门禁管理、教育教学准备、学生返校报到、健康驿站运行、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紧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持续细化教育教学安排,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严格校园安全管理,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不断优化校园管理服务,努力营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消防安全和电动车治理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传达学习2024年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