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荆昊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0时34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1523D

本网讯(通讯员 王颖)2月27日下午,副校长荆昊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重点听取分管部门寒假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度工作设想,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基建处、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资产管理公司、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荆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拓展办学空间,全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资源配置与使用,提升数字化治理水平与能力,是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他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守和完善。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序开展,同时要加强制度和流程的执行和监督。二是要创新和提升。要走出部门、走出校门,积极开展有效调研,学习省内外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科学做法,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工作创新和尝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三是要感恩和回报。作为党员干部和西邮人,肩负着发展西邮、振兴西邮的历史使命,要以更好地服务师生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上一条: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