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7时52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记者 张琤琦)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会议,重点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本学期主要工作和3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离退休服务处、机关党委全体处级干部,以及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增旺认真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就高标准落实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牢牢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民生属性,明确教育工作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深入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务必紧盯自身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锚定方位、高标定位、蝶变进位,积极主动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有力有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持续巩固稳定安全底线。始终坚守政治定力,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应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能力,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切实做好校园火灾防范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是持续抓好队伍建设。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抓好管好带好队伍。要坚持以和共事、以和谋事、以和成事,加强部门之间互动协调,营造团结奋进、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会上,与会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和3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及工作举措。


上一条:副校长荆昊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