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韩江卫组织召开继职学院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21时10分2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雷娟)3月1日下午,副校长韩江卫组织召开继职学院2024年工作部署会。继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继职学院院长翟社平主持会议。

韩江卫认真听取了继职学院及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就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举措进行了交流,对继职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开阔思路,创新发展,统筹利用好学校的办学师资、平台及品牌,积极拓展新业务。二是要借助市场化力量,寻求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努力在稳定中求发展。三是要找准发力点和突破点,紧盯目标任务,在规范办学过程、招生渠道拓展等方面下功夫,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四是要把牢“有为要有畏”的底线思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防控工作中的风险点。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2024年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翟社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和行政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4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发展、强基固本开新局,以实际行动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完成提供有力支持。

(供稿:继职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报》6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