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08时39分1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发挥学生骨干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3月4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代表,校级社团学生骨干代表共30人参加座谈会。

郑大远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保障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软、硬件条件,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他对学生骨干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学生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传达学校重要工作安排部署,反馈学生诉求,共同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三是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主动在课程学习、学术研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追求卓越,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杜绝道德失范现象和一切违反规定的行为,维护良好的道德风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参与学生工作的理解和思考谈收获、谈想法、谈思路、谈举措,聚焦同学们关注的热点,反映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校校园管理和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举办“青春正当时 劳动最光荣”2024年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组织召开继职学院2024年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