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9日 10时34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胜参)3月8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研讨会。校党委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苗忠、荆昊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卢光跃主持。

马宁在讲话中指出,“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是推进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行之有效的方法,要坚定不移的坚持下去。制定专项任务的相关部门要深入调研,悉心听取学院(部)的意见,切实制定出具有科学性、系统性、导向性、发展性和传承性的“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要将高质量发展指标科学分解、高质量发展观念层层传递,坚持“高质量项目牵引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全心全意谋发展,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3.0新局面。

卢光跃强调,要聚焦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一是要全面对标对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等,认真研究吸纳合理建议,科学制定“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二是要坚持发展理念谋发展,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任务的艰巨性和长期性,统筹做好高质量发展建设任务和储备任务,同心协力谋发展。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优化相关政策制度,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韩江卫简要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的修订过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解读了“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

会上,参会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围绕2024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制定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副校长巩红带队赴吉利汽车西安制造基地访企拓岗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和书记例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