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马宁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8时50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3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马宁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4年第6次党委会。

会议研究审定了202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度预算方案、2024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海内外优秀博士遴选办法(修订)》、2024年优秀人才招聘计划,审定通过了2023年度部门单位绩效考核结果、2023年度教职工个人(非处科级)考核结果、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结果、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2023年度处科级干部考核结果。

会议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西安邮电大学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实施方案(修订)》《西安邮电大学稳定安全工作职责管理规定》等制度文件,审定通过了校园报警系统更新及信息化建设事宜。

会议通报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学校房产资源总体情况。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裁魏育成一行来校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