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1时35分5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4月2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参加会议。

郑大远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也是学校的亮点工作,关乎学校发展和社会声誉。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2025年陕西省高考综合改革的影响下,各学院要把招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招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想对策、出实招,细化各项工作,提升招生宣传实效,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为稳定2024年生源质量、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郑大远强调,相关部门、各学院要抢抓关键期,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和广度,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参与招生就业工作积极性,全力确保今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郑大远要求,各部门、学院要坚持创新思维,在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中不断探索新路径、创新新方法。要强化系统思维,进一步优化完善“招生—培养—就业”联动的有效机制,健全就业动态反馈机制,主动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和培养方案。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和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通报了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进展情况。各学院汇报了当前就业状况和具体做法。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建校74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