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建校74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21时05分5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记者 张琤琦)4月2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建校74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安增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体育部、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增旺在讲话中强调,2024年是学校建校74周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建校74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要本着隆重、热烈、简朴、实效的原则,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爱校荣校热情,凝聚广大校友和社会各方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安增旺对抓好抓实校庆月系列活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校庆月系列活动是加强政、校、企及校友之间联系交流的重要契机,是振奋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途径,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站位抓好各项活动落实。二是要严密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校庆月系列活动总体安排和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制定分项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确保各项活动扎实顺利开展。三是要确保效果。要充分运用好各类媒体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要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丰富多彩、富有特色、务实高效的庆祝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解读了学校建校74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方案。各牵头部门单位负责人就活动具体安排、进展情况、工作设想、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活动内容、形式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进一步调整优化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