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行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9时50分1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莹)4月3日上午,现代邮政学院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京东物流科技副总裁范广辉、京东物流教育大区总监王精一、北京基于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元波、北京基于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冯冰,我校副校长巩红,教务处副处长赵婕、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谢逢洁、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以及物流管理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长征主持。

巩红对范广辉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行业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等。她强调,西邮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与京东物流集团的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契合度高,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现代邮政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谢逢洁从学院概况、育人特色、师资保障和培养成效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范广辉简要介绍了京东物流科技的发展概况、业务范围等。他指出,京东作为国家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依托产业背景,以实践为基础,链接政、行、企、校,服务产业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方面创新模式,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专业与产业精准对接、同频共振,共同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王精一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培训、产业资源、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对京东物流科技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依托现代邮政产业学院以及“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围绕现代邮政产业学院组织架构、合作模式、保障体系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战略合作框架达成初步共识。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推进有组织科研 深化校企合作——副校长巩红带队赴深圳、广州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荆昊主持召开2024年第2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